Z

 

仙女不和三观不正的人说话🙊
需要颖霆《从今》&部分被屏蔽的启月文的宝可以私❤️我要文档~

【从今】part32.✨

睁开眼睛是一片黑暗。

她愣了片刻的神。意识渐渐清醒。

最近的一次记忆,是天还没亮的时候,陈伟霆把她打横抱起来,她睡得正迷糊,只是看了他一眼,“干吗…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他亲亲她的额头,“你接着睡。”

不对呀,这都几点啦。她伸手去摸手机— —没有。她的心里隐约一阵不安。

“伟霆…”撑着身子坐起来,试探着喊道。
人在高度紧张的时候,全身的器官都会被击中的精神唤醒,相当敏感。

她闻到了房间里略微泛潮的气息,带着一种崭新得有些疏离的清香,像是松木。
这不是他的家。

“伟霆!”这次的声音大了好几倍,赵丽颖把手放在小腹上,想翻身下床,“伟霆!”
嘶— —嘶— — 嘟,身边一个黑色的匣子突然亮了起来。
是部对讲机。

“Hello赵小姐。”

“伟霆,是你吗?”她赶紧叫他,“你干嘛呢?这是哪儿啊。”

“赵小姐,我需要你配合,开启一个新的世界,你可以帮我这个忙嘛?”

“我有可能说不吗你觉得!”她看了一眼对讲机,没好气地回复。知道了那人就在不远的地方,她心里顿时安定下来,眼前的黑暗也不那么可怕了。

“在你躺着的枕头,右边,有一个盒子,摸到了吗?”

赵丽颖按照他的话,把摸到的立方体抱在怀里,“找到了,开灯吧。”

“然后,请你从床上下来。向前走三步,向右走六步,再向前走三步……”

“陈伟霆!”

“好了,别急嘛,闭上眼睛,转个圈……再转个圈……”

耐心即将消磨殆尽的时候,“啊!”赵丽颖感觉自己撞到了一堵墙上。

“刷”地一下,整个房间洒满了阳光。她的眼睛受到刺激,急忙眯了起来,那堵“墙”趁机伸手环住她。

“你跳窗户进来的嘛?”她轻轻砸了一下陈伟霆的胸口。

听到他吃吃的笑声,睁开眼睛,看到面前明净的落地窗外,是一个宽阔的开放式阳台。他刚刚就在这个阳台上,与她仅隔着一层玻璃,一道窗帘而已。

“这是……”赵丽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八九不离十的答案,可还是忍不住,想要问问他。

陈伟霆的手臂箍着她的双臂,大掌包住她的手,掀开她手里那个盒子,“生日快乐宝
贝儿。”

“咔哒”— —

一串儿钥匙。

“我猜就是。”赵丽颖想笑话他的俗套,没成想刚张开嘴,却发出哽咽一样的声音,“没、没新意。”

陈伟霆一脸着急,“这样还不算有心意喔!这可是我的新房子。那,那你到底觉得什么才能算心意呀,孩子我也给过你了。”

赵丽颖“诶呀”一声,红着脸拧了一把他的腰,“我说这个套路俗气,不新鲜,没说你不用心。”她拿起那串儿钥匙,认真打量着,“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…”想了想,“除了宝宝以外。”

“这两样礼物,都是我给你的。”陈伟霆贴着她的脸颊,面有得色。

他指着那些钥匙,一枚一枚跟她讲,“这是大门的钥匙,这是车库的,这一把是这间主卧的,金色的是两个次卧的,这一个,这是楼上那几间客房的。”

赵丽颖拂过一把银色的,样式小巧可爱的钥匙,“这个呢?”

“这个呀…”他用嘴唇轻轻碰了碰她的耳廓,“是儿童房的钥匙。”

“有次卧就好了呀,你还给它留一间儿童房啊。那等它长大以后怎么办,小孩儿长得可快了?到时候这房间,不就没法用啦?”

陈伟霆不认为这是个问题,他理所当然地回答,“等这个长大了,我们再生小的呀。”

她白了他一眼,“一直生啊?吃穷你!”

“你生我就养。”

“你养我就生。”只顾着和他打嘴仗,一不小心,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
陈伟霆立即搂着肩膀把她转了过来,面对着自己,惊喜道,“真的啊,我们说好了喔,我养你就生。不许骗我!”

赵丽颖冲他灿然一笑,“当然是骗你!我又不是猪……”

陈伟霆耸耸肩,心道:怀上了你就没办法了,“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家,女主人。”

“这房子买的早,所以屋契上呢,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,过几天我们领了结婚证,三证齐全,就可以把你的名字加上了。我还打算在北京买套房子,以后在内地工作,就不需要两边跑那么辛苦。那一套房子,留在你名下好不好?”

他吻了吻她的脸颊,继续道,“我知道,内地嫁女儿最看重屋契。你告诉爸爸妈妈,内地女婿给得起的,我这香港女婿,一样都不会少给。”

听着他“一点都不普通”的普通话,赵丽颖笑道,“我爸才不在乎这个呢,房子我有。”

“那爸爸在乎什么?你快点告诉我,我要抓紧准备了。”陈伟霆说着竟然还掏出手机。

“干吗,你要做笔记呀?”她把手机抽出来,塞回他兜里,“我爸呀,没别的爱好,闲着没事儿就爱喝点儿酒,偏偏小飞又是个三杯倒的。所以我爸就说,以后找女婿,得找个有海量的,能陪他喝酒的,才行。”

陈伟霆面露难色,他咽了一咽口水,“喝、喝香槟行吗…”只有香槟,他喝了三杯以后还能正常说话,要是喝白酒………

“喝白酒怎么了?”

“我不知道。因为每次喝完,再有意识的时候我就在床上了。”

赵丽颖笑得前仰后合,他郁闷地晃着她的手,“怎么办呀宝宝,酒量也不是一两个月能练出来的……”

“骗你的!”她搂住他的腰,“笨蛋……我爸什么都没说,就说让你赶紧跟我再回趟家。不然孩子都会叫''姥爷''了,你还没当面儿叫过他一声''爸''呢。”

“我的错,”他老老实实“认罪”,“都怪我忙来忙去的,疏忽了。”

他牵着她的手,一个角落一个角落带她看。他让人在客厅摆了好几只硕大的水晶花瓶,说是要给她养一屋子百合。

陈伟霆在车库里手绘了一面墙,精确地说,是一面半,剩下的一面半,“你喜欢什么,我们画上去。”

赵丽颖抬起头,他白闪闪的两颗大门牙正在阳光下发着光,“我喜欢宠物兔。”

宠物兔本兔笑得愈发没有形象,“好哇,那明天我就让人来画。不!”他自己否定了自己,“回头我亲手画。”

两个人在新家的阳台上,打了个kiss,拍了个照片,就回妈妈那里吃午饭去了。

因为妈妈说,再不回家,就要打断宠物兔的腿。刚装修好的房子,工业气体没散完,小兔子是受不了的。

是夜。

“宠物兔本兔和他的女主人@赵丽颖 生日快乐❤️🎂”
“萝卜已经炸成糕了,回窝吃饭啦😘@陈伟霆”

“宝宝你要关评论吗?”陈伟霆提醒赵丽颖,“要不然先关一下……”

“我不。”女主人气定神闲地刷新着首页,每次都是好几千条新消息,“我还等着回复祝福呢。”

“那别的………”

“什么别的?我看不到,”她说,“我只能看到祝福。”

陈伟霆把她搂在怀里,“对,我们一起接受祝福。”

评论(89)
热度(164)

© Z | Powered by LOFTER